原标题:危房囤大量旧家电到处是电线太危险

  哈市道外区整治北十九道街周边隐患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 低矮的墙体布满裂缝,年久失修的屋顶摇摇欲坠,在哈市道外区北十九道街与集良街合围区域,年代久远的棚户区因租房成本低廉,吸引了不少收售二手旧家电的商家聚集于此。危房中经营者囤积大量电器,冰箱、冰柜占道摆放堵塞道路等乱象,给附近居民和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26日上午,道外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集中开展联合清理整治行动。

  在道外区北十九道街副14号,联合执法队伍正在对一处违规商家进行清理取缔,30平方米左右的危房内,堆满了商家囤积的二手冰箱、冰柜等旧家电,经清点,小屋内竟存有20余台旧电器。在副14-2号屋后的小院内,本就十分狭窄的空间更是被各种旧电器堆成一座“迷魂阵”,随时可能倒塌的危房墙壁加上各种易燃的电器、电线,仿佛在整个区域埋下了“定时炸弹”。

  当天,联合执法队伍对逾期尚未自行搬离的24处商家进行了依法封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