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为配合东二环高架桥施工

  113、136路等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近日,记者从哈市公交公司获悉,为配合东二环高架桥、友谊路上海街地铁站施工建设,113、136、46、133路等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公交113、136路:单向取消先锋路桥下长安城站和南直路站。

  由化工路往道里方向经行先锋桥上,取消先锋路桥下的长安城站和南直路站,返回不变。

  执行时间:9月13日—9月30日。

  公交46路:由柏悦星城公交首末站至达道街走向不变,由达道街前进路口起临时调整经达道街、前进路、河松街、群力第一大道、上江街、友谊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走向不变。单向取消友谊西路(河鼓街口)站,单项增设河鼓街站、河松街站、华风江畔小区站、河山街站、音乐主题公园站。

  公交133路:由博物馆至哈药路走向不变,由哈药路前进路口起临时调整经前进路、河松街、群力第一大道、上江街、友谊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走向不变。单项取消友谊西路(河鼓街口)站,单项增设前进路临时站、河鼓街站、河松街站、华风江畔小区站、河山街站、音乐主题公园站。

  执行时间:自9月13日首车起,至道路施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