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出门就能自助圈存燃气费

  哈尔滨这5 个小区安装完毕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丁燕)17日,哈尔滨中庆燃气同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签约仪式举行。哈市70个建行网点新设了24小时自助缴费圈存终端,30秒就能完成燃气缴费。同时,目前中庆燃气在东鸿艺境、东都公元、长安城、梧桐郡、福顺尚都5家小区物业安装了燃气自助缴费圈存终端。

  系统上线后,在哈市建设银行70家营业网点使用自助缴费终端即可完成I C卡缴费圈存业务。同时,还为广大用户增加了建设银行电子缴费渠道,所有用户均可通过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实现缴费,宅在家里、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搞定(I C卡表用户线上缴费后,需到燃气公司营业厅或使用自助缴费终端写卡圈存)。建行70家营业网点提供24小时自助圈存服务,用户随时随地可实现燃气缴费圈存。建设银行燃气自助缴费终端不仅操作流程简单,支持建行龙支付、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多种扫码支付渠道,只需30秒即可完成缴费、圈存业务,解决以往燃气I C卡缴费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