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心假冒“九三”豆油 哈尔滨查扣 191 桶

  来源:ZAKER哈尔滨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优化区域市场营商环境,近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打击销售假冒 “ 九三 ” 豆油专项执法行动,根据案件线索,执法人员依法重点检查了 8 家粮油经营业户,查扣涉嫌假冒三个品类(规格 5L/ 桶)“ 九三 ” 豆油 191 桶,对 6 户涉嫌违法经营者予以立案查办。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该局组织成立了 1 个指挥组,8 个行动组,1 个机动组,鉴于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具有较强的专业性,“ 九三 ” 豆油生产企业派出 9 名专职打假人员,携带商标注册证、鉴定报告等合法有效的的相关文书,全程配合执法行动,现场识别、现场鉴定、现场出具鉴定报告,为对涉嫌违法商品依法实施强制措施提供有力证据支持。

  此次行动在人员选配上采取科所组合形式,有力地震慑了区域内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违法行为,为进一步提高区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水平,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注入了强劲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