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招商贝肯山小区疑发生燃气爆燃,一男子 22 楼坠下不幸身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19 日 5 时 50 分许,道里区群力招商贝肯山小区三期 27 栋 22 楼一民宅疑发生燃气爆燃事故,室内一名男子不幸坠楼身亡,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小区居民田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5 时 50 分许,他家住在事发居民楼对面,当时他起床准备下楼晨练,突然听到 “ 轰 ” 一声响,打开窗帘一看,发现楼下都是烟,看到对面 22 楼民宅内有明火蹿出,黑烟冲天,上下两三层的玻璃也全碎了,墙体被熏黑,他见状立即报警并告诉家人穿衣服下楼。下楼后,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小区内绿地小道上,身上焦黑。据说该男子是事发 22 楼民宅住户,爆燃发生后从楼上坠落,当场身亡。不久,公安、消防、120 急救、街道、燃气和物业等部门工作人员先后赶到,封闭现场展开灭火救援,火很快被扑灭。躺在地上的男子经 120 急救人员确认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目前,现场已经封闭,燃气、公安技术部门正在勘查现场,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财产损失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