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跨越蚂蜒河!延寿县长寿大桥竣工通车,为延寿最长桥梁

  来源:ZAKER哈尔滨

  9 月 17 日,经过两年紧张施工,延寿县长寿大桥正式竣工通车。

  长寿大桥跨越延寿境内蚂蜒河,总投资 5900 万元,全长 532.76 延长米,全宽 21 米,净宽 17 米。该桥设计洪水频率为百年一遇,是延寿县境内长度最长的一座桥梁。该桥通车后,延寿县已有的平安、延寿、福寿、长寿 “ 四桥 ” 连通蚂蜒河南北两岸,居民出行有了更多选择。

  “ 长寿大桥缩短的是距离、联通的是民心;缩短的是差距,联通的是发展;缩短的是时间,联通的是未来。” 当日通车仪式上,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表示,长寿大桥的建成通车不仅仅是延寿县交通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更是连接蚂蜒河南北两岸的重要纽带和推动经济发展的有效助力。长寿大桥通车不仅改善了延寿县路网结构,更为延寿县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交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