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设计图曝光!哈 17 中学新区学校长这样 | 可容 54 个班、2500 名学生就读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郑炜

  21 日,记者从哈尔滨第 17 中学校新区学校获悉,目前校区规划设计图已完成并开始招标施工。预计投用后,将设置小学和初中教学班 54 个,可容纳约 2500 人就读。

  据悉,第 17 中学校新区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校址位于哈尔滨新区国博城规划 142 路与规划 160 路交口。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办 “ 更好的教育 ”、“ 更好的学校 ”。学校将在 “ 依法治校 ” 和 “ 依法治教 ” 的章程引领下,坚持办学校就是办文化的主张,坚持 “ 制度第一,校长第二 ” 的制度建校、文化盛校、特色立校、团队强校、学术兴校、品牌铸校、生态美校和党建领校的发展策略,打造哈新区教育以及松浦教育的新教育生态园地。

  预计新校舍正式建成后,初中将设置 24 个教学班,小学设置 30 个教学班,学校占地面积约 4.83 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约 2.38 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 1.2 亿元,目前校舍正在进入前期施工阶段。学校建成后,可容纳约 2500 余人就读。

  哈尔滨第 17 中学校新区学校校长刘艳伟说,博爱做人、博学成才、博雅求新是 17 中学新区学校的办学理念。哈 17 中学新区学校要用新理念管理学生,用学校团队将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管理品质影响学生,用事业心、责任心、耐心和爱心换取学生的自信心,早日造就出哈新区新一批 “ 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