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企业技术中心开始认定!申报要满足这些条件 ~

  来源:ZAKER哈尔滨

  21 日,市工信局发出《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哈尔滨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技术创新能力强、创新效率效益显著的企业有申报意向的可联系辖区工信部门。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体现。认定哈市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需在哈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在行业中具有较显著的发展和竞争优势;具有较好的经济规模基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原则上不低于 2000 万元。同时,企业具有较好的技术创新机制,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创新效率和创新效益显著。

  在研究开发方面,有较高的投入,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与主营业务收入之比不低于 2%;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与企业职工总数之比不低于 6%。

  工信部门要求申报企业还要具有比较完善的研究、开发、实验条件,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 200 万元;企业技术中心已建立并正常运行 1 年以上。

  各区、县(市)工信主管部门现已开始通知属地内企业,并接收企业申报材料。该项认定申报将于 10 月 12 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