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砺初心 铸魂育人铭使命

  ——哈尔滨市残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学听跟”主题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深化市残联机关及助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自觉提高政治站位,9月30日上午,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哈尔滨市残联组织机关及中共哈尔滨市残疾人专门协会联合党支部、中共中狮联哈尔滨代表处党支部60余名党员,在哈尔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砺初心 铸魂育人铭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学听跟”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代表们扫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烈士陵园及展厅。活动还邀请了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科学社会主义学科带头人胡永琴教授讲授党课。哈尔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实,市残联二级巡视员于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内容饱满,党课内涵深刻表述生动,使残疾人党员及助残社会组织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一定珍惜幸福生活,以更加深厚的感情和不计回报的奉献精神为广大残疾人服务,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