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胆太肥!小员工侵占公司 10 万元货款,被发现后“跑路”了……

  来源:ZAKER 哈尔滨

  男子在酒业饮品公司工作,利用职务便利偷偷侵占货款 10 余万元,为己所用被公司发现后拒不归还,竟选择 “ 跑路 ”。

  日前,道里公安分局康安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案,称其在哈尔滨市道里区达江小区某栋门市经营一家酒业饮品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员工段某利用职务之便,非法侵占公司货款 10 余万元。公司法人刘先生多次向段某索要该笔货款,段某拒不归还并从该公司离职,人不知去向,于是刘先生到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康安派出所迅速对此案开展调查。经过缜密侦查,初步确定了段某的活动轨迹,但嫌疑人十分狡猾,行踪不定,民警经过多次抓捕均未果。最终,民警于近日在犯罪嫌疑人段某打工地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段某对自己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货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