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

  生产发动机超40000台

  东安动力9月产销量创新高

图为东安动力生产现场。孙明月本报记者刘莉摄图为东安动力生产现场。孙明月本报记者刘莉摄

  9月30日,伴随着第40000台发动机成功下线,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9月份成绩单再添亮眼一笔,这也是东安动力今年以来连续第六个月刷新近十年单月产销量。

  金秋九月,东安动力收获累累硕果:单月发动机产量超40000台、某车厂搭载N18发动机轻卡项目正式立项、全国6家独立汽油发动机企业销量排名继续领跑第一、发动机总装生产线日班产由1300台再次提升至1470台……

  面对汽车行业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情况,东安动力主动突围,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及时调整市场开发策略,协调解决了车发匹配过程中的技术、商务等问题。9月份,积极向福田、东风等客户推介N18/ N20发动机,某车厂搭载N18发动机轻卡项目正式立项。同时,聚焦全国28家客户、20个整车基地,东安动力固化客户订单推演表、提高排产精准性,充分利用智联云系统,开启数字化销售新模式,产品订单纷至沓来。据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最新统计显示,东安动力在全国6家独立汽油发动机企业中销量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