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8日,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之际网红主播薇娅为大米节助阵: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是黑龙江大米及农产品的三张名片。

  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将于10月18日~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框架内举办2020·黑龙江第十七届金秋粮食交易会,同期举办线上展会。

  展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全方位展示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果,线下设7个展区、线上13个展厅;同期组织20场配套活动,其中,线上9项活动,线下11项活动。联合天猫、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邀请网红达人直播带货,打造“永不打烊”的售卖平台,不间断地推广龙江好食材。通过举办“世界百米汇”活动,让参会嘉宾品尝不同国家地区的100种优质米饭,提升黑龙江大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组建43人品评品鉴专家团队,开展稻米品评品鉴及十大好吃大米评选等活动,确保品鉴活动更具国际性、权威性。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