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哈尔滨昨夜一越野车坠河,三人失踪

  来源:生活报

  哈尔滨与肇东交界处一越野车深夜坠入河中,驾驶员逃生车内三人溺水失踪。

  17日21时左右,在哈尔滨市和肇东市交界处的肇兰新河朱祥云屯桥面上,一辆英菲尼迪SUV不慎从桥面坠入河中,车内共有4人,驾驶员自救逃生,剩余3人溺水失踪,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现场知情者介绍,事发地点在肇东市与哈尔滨市交界处,事故发生后,肇东市交警大队、松北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溺水失踪人员家属随后也赶到现场。据知情者说,此处桥面宽约10米左右,桥体两侧有多根约30公分高的栏杆,其中靠近岸一侧的3根栏杆被撞断,护堤处有明显撞击痕迹。

  据英菲尼迪车主朋友讲,事故发生在17日21点多,当时车内共有两男两女4人,车辆在桥上撞到栏杆后冲向左侧桥下又撞上护堤后坠入河中,其中驾驶员从车内逃生,车辆和剩余的3人失踪。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开展中,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