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色轿车到卡口不敢开了,民警控制后查明:车里装满了…

  来源:ZAKER 哈尔滨

  两男子 “ 自作聪明 ”,开车到偏远地方收购香烟,再倒卖到哈尔滨的烟酒专卖店挣差价,结果被民警抓获,二人因非法经营被刑事拘留。

  11 日 19 时 20 分许,垦区公安局八五八派出所在夜查行动中,在农场一处卡口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快到卡口时犹豫不前,行迹十分可疑。执勤民警立即包抄过去控制车辆,随即对该车辆进行了检查,结果在车后座、车后备箱内发现了大量的成条香烟。

  执勤民警迅速将车内的两名可疑人员控制,带回派出所继续审查,在轿车内查出各类品牌的香烟 199 条,烟草专卖局人员协助警方开展调查。经进一步扩大战果,在其中一人家中再次查出各类品牌的香烟 57 条,250 多条香烟价值已超过 6 万元。

  经查,宋某、柳某在没有办理各类烟草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为了挣钱,利用业余时间到虎林市及周边农场各个商店收购香烟,然后倒卖到鸡西、哈尔滨等地的烟酒专卖店以挣取区域间差价,涉案金额已构成了非法经营罪。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王元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