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外国主播东北话热销江米

  来源:黑龙江日报

  “我在黑龙江参加绿博会和大米节,黑龙江的大米太香了,特别好吃,还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质量口感都特别好,晚上来我直播间,我给大家选了大约10个品牌的农副产品和零食,价格很优惠,宝宝们准时来看哦。”在7号直播间里,一位外国小伙正用东北话直播,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如果只闻其声而不见其人的话,实在无法把这位操着流利东北话的小哥哥和外国人联系起来。他就是非洲小伙伊博,外国人的长相却说着一口纯正的东北话,凭借着这种反差萌,伊博收获了602万粉丝,成为了一位食品种草网红达人。

  “我已经在中国7年了,自学了东北话,一直称自己是东北搞笑博主,这次能来参加绿博会和大米节,为黑龙江农副产品带货,感觉非常开心,之前在非洲的时候,没有吃过这么多种类的大米,我打算自己买一些寄给家乡的朋友。”伊博说。

  白天预热讲段子,晚上助农主播带货。伊博表示,东北的好产品太多了,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网红效应帮助更多人认识黑龙江,品尝黑龙江的美食,预祝自己能突破以往直播带货的纪录,让黑龙江的好产品销往全国,乃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