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震撼!冰城教师绝美沙画为抗美援朝英雄点赞

  来源:ZAKER 哈尔滨

  用胸膛堵机枪的黄继光、引爆炸药与敌人同归于尽的杨根思、烈火焚身岿然不动的邱少云 …… 这些英雄的光辉事迹和那段历史,必将永远铭记在所有中国人的心中!

  抗美援朝 197653 位牺牲烈士,我们应该记住他们!向英雄致敬,用沙画缅怀先烈。冰城沙画艺术家、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祝远老师,利用教学之余的时间潜心创作了沙画《丰碑》,该作品由全国优秀教师、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孙国辉总策划,后期导演吴迪、邱明,哈尔滨市党员教育中心、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哈尔滨学院大学生艺术创作协会、哈尔滨学院沙画艺术教学研究中心、哈尔滨市委宣传部 “ 弘扬抗战精神 ” 文化宣传项目组联合出品。

  原创沙画《丰碑》的视频和平面作品,10 月 25 日 “ 抗美援朝纪念日 ” 当天在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展出,作品歌颂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