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尔滨低保对象等“六种人”11月起开始申报热费补贴

  27日,记者从华电能源哈三发电供热公司等多家供热单位获悉,2020-2021供热年度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家庭成员均无职业的民政定补优抚对象,家庭成员均无职业的市、区属企业失业救济对象,进入社保领取养老金的市、区属国有破产企业退休人员,单位关停破产等无力支付热费的企业退休建国前老军人,市、区属国有困难福利企业残疾职工等“六种人”供热补贴申报从11月1日开始办理,符合申报条件的“六种人”携带认证材料进行申报。

  2020-2021供热年度供热保障对象(含9城区)及补贴资金标准,继续按照《关于做好2013至2014年度供热保障对象网上认定和热保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哈住房发〔2013〕30号)有关规定执行。各供热单位不得要求享受供热补贴的用户垫付热费。各区要严格审核热费补贴人员资格,各供热单位要做好补贴人员汇总申请工作,严格执行补贴人员公示制度,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