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尔滨市光明街8号居民反映

  停水一个月原因一直没找到

  物业:可能是老管道无法承受水压也可能是供热与供水管道冲突

  26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光明街8号居民向本报反映,称其家里已经停水一个月了,十分不方便,日前,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南岗区光明街8号6单元704居民贺女士向记者反映,这里从8月11日开始就间断性没水,大约一个月之前,她那里彻底没水了,5楼6楼偶尔还能有一点儿水,但也不多。记者来到居民家中,看到6单元6楼和7楼确实没有水,家中用各种容器进行储水。

  记者了解到,光明街8号属于老旧小区,上周六停止供暖后,曾经短暂来水,但恢复供暖后又再度停水。

  记者跟随贺女士来到锅炉房,发现锅炉房找不到人,只有各种线路与机器。贺女士称锅炉房已经许久无人,而且她们也联系不到供水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记者跟随贺女士来到了先锋物业花园分公司永和房管站咨询相关情况,物业的吕站长表示,物业也联系不上供暖和供水公司,说其为不同的系统,如果断掉供暖倒是可以来水,但是现在保证供暖是最优先、最重要的事情。关于停水的具体原因,现阶段还在猜测,可能是因为老管道无法承受更高的水压,也可能是供热管道与供水管道冲突,而具体解决的方法,现在仍然在积极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