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 月起,哈三发电厂供热公司辖区“六种人”开始申报热费补贴

  来源:ZAKER 哈尔滨

  27 日,记者从哈三发电供热公司获悉,2020 至 2021 供热年度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等 “ 六种人 ” 供热补贴申报从11 月 1 日开始办理。本供热年度供热保障对象(含 9 城区)及补贴资金标准,继续按照《关于做好 2013 至 2014 年度供热保障对象网上认定和热保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供热保障对象应当是房屋产权人或公有住房承租人,居住使用城市供热、需按政府批准收费标准缴纳热费的住房,热保补贴的房屋性质应当是非营业性居民住宅。

  热保使用面积不超过 45 平方米,低于 45 平方米(含 45 平方米)的,按实际住房使用面积计算,超出 45 平方米的热费全部由个人承担。

  供热保障对象有两处以上住房的,仅就其本人在哈市区内居住的一处住房给予补贴。

  依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 2020 至 2021 年度城市供热工作的通知》,各供热单位不得要求享受供热补贴的用户垫付热费。各区要严格审核热费补贴人员资格,各供热单位要做好补贴人员汇总申请工作,严格执行补贴人员公示制度,接受群众监督。

  哈三发电厂供热公司负责松北区、利民开发区等部分区域的供热。工作人员提醒符合条件的 “ 六种人 ” 及早申报,因保障对象个人原因造成漏报,应补贴的热费由个人承担。记者从其他供热企业了解到,“ 六种人 ” 供热补贴申报会陆续开始,各辖区居民多留意单元门上粘贴的通知,一些供热单位也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出通知。

  哈三电厂热力公司地址:呼兰大道 377 号(中国石油加油站旁)热力公司办公楼一楼 105 室

  供热公司咨询电话:4000100022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00,13:00-14:30)

  办理日期: 2020 年 1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15 日

  保障对象种类、认定和审核需提报的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