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尔滨市河松小区门前

  货车占道收废品人车难行

  27日,哈尔滨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道里区河山街15号河松小区门前,废品收购站的货车占道收废品,把门口本来就很窄的路挡住一半,附近行人通行受阻,车辆行驶不便。当日,记者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联系负责单位立即进行处理。

  27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因为河松小区在改造,小区门口堆放了很多建筑材料,门口的路上停满小区居民的车辆。在小区门前北侧,一个装满了废纸壳的货车停在路边人行横道线上,挡住了一半的人行道。在货车旁边,堆放了数个装满废品的大袋子。

  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最近小区改造,小区门口停的车太多了,这附近能走的路很少,货车还每天挡在这里,本来门前能够错车的地方,被挤占了一半,现在这里只能有一辆车经过,行人通行也十分不便。

  当日,记者联系到城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负责单位立即对占道废品收购站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