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月点击量近百万!哈市房屋交易综合服务 App 版下月底上线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述波 张磊

  28 日,记者从哈住房开发集团获悉,由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导搭建、哈住房开发集团开发运营的哈尔滨市房屋交易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营 1 个月来,凭借 “ 真人、真房、真价、真监管、真交易和贴心服务 ” 的服务方式和理念,用户点击量已近百万。为更好地给市民及开发企业和中介等提供便利、安全服务,该服务平台将于下月底推出手机 App 版本。

  目前,服务平台已经具备新房在线展示、销售,二手房、租房信息发布,房产经纪公司备案查询,房产价格在线评估、贷款在线计算,以及家政等房产相关行业信息发布服务功能。

  据哈住房开发集团介绍,该平台面向居民、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中介机构提供房屋租售信息发布及验真、去重服务。所发布房源信息由开发集团服务人员进行全面的线上线下核实,其他机构或个人再次登记时,可根据编号与已入数据库的房产信息记录做数据关联,实现房源的验真与去重。同时,平台可实现实名认证、房源发布等基本功能,综合运用人脸识别和手机绑定等身份验证手段,对售房人、购买人、出租人、承租人等各类人员身份进行实名验证,确保 “ 租售房源真实、租售双方身份真实、租售行为真实 ”。据统计,平台自 9 月末上线试运行以来,截至目前点击量已近百万次。

  另据介绍,目前服务平台仅有 PC 端和微信小程序版本,鉴于平台的点击量和服务功能不断延伸,哈住房开发集团正抓紧推进手机 App 的开发进度,预计下月底,服务平台 App 版本将可正式上线,届时,将为市民和开发企业等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和安全的服务。

  哈市房屋交易公共服务平咨询电话:4006420666

  哈市房屋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址:www.househr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