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注意!11 月 1 日京哈高速这一路段临时封闭,这样绕行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因京哈高速公路右幅双向保通路段安装安全防控监控设施等项目施工需要,相关部门决定对京哈高速公路右幅双向保通路段出省方向(哈尔滨至长春方向)行车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11 月 1 日 5 时至 22 时,京哈高速公路右幅双向保通路段出省方向(哈尔滨至长春方向)行车道采取全封闭措施,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通行。

  交警建议:

  (一)瓦盆窑收费站入口临时封闭,拟从瓦盆窑收费站进入京哈高速去往长春方向的社会车辆,请绕行哈五公路前往。

  (二)从哈绥高速、哈大高速、松北、群力、机场高速方向拟经哈尔滨绕城高速进入京哈高速去往长春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从群力收费站驶出,绕行哈五公路前往。

  (三)从哈同高速、哈牡高速方向拟经哈尔滨绕城高速进入京哈高速去往长春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从哈尔滨或朝阳收费站驶出,绕行哈五公路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