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23 个基地免费为中小学开放!哈市确定 2020-2022 年度首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杨茉

  为整合利用我市人文、自然社会资源,促进中小学生社会实践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28 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哈尔滨市 2020-2022 年度首批 “ 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 资源单位遴选结果的通知》, 确定 23 个首批市级 “ 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 ” 免费对学校开放,开展中小学校外劳动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

  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市级 “ 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 遴选工作。通过地区推荐、自主申报的方式,共有 52 个单位参评。近日,遴选工作组在全市范围内抽取 18 位专家,分成 5 组,对参评单位进行实地踏查、量化评分,最终确定首批市级 “ 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 ” 资源单位 23 个,这些单位全市共享,免费对学校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