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逃跑时穿白衣、白鞋、蓝色牛仔裤丨南岗警方悬赏最高 3 万元缉拿嫌疑人

  来源:ZAKER 哈尔滨

  近期,哈尔滨市南岗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经侦查发现,王岩有重大作案嫌疑。王岩,男,身份证号码:232330199907102815,黑龙江省庆安县人。该人于 2020 年 11 月 2 日早 9 时许,在黑龙江省庆安县搭乘交通工具逃跑,逃跑时身着白色带帽卫衣、蓝色牛仔裤,脚穿白色鞋子。

  哈尔滨市南岗警方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对主动提供有价值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王岩的,奖励人民币 3 万元。提供有价值线索并用于直接破案的奖励人民币 5000 至 10000 元,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人身安全并为其严格保密。

  公安机关正告在逃犯罪嫌疑人及其家属,要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同时对于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故意掩饰、隐瞒在逃犯罪嫌疑人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员,公安机关将按法律规定上限依法从重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