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哈尔滨展馆“云上”惊艳亮相

  来源:ZAKER 哈尔滨

  11 月 16 日至 20 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采取线上直播,以 “ 云上文博会 ” 的形式举办。本届文博会,哈尔滨展馆设在 1 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以 “ 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 为展示主题,全面反映哈尔滨文化和哈尔滨形象。在线上展馆中,大家可以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多样化的形式,身临其境地感受哈尔滨的文化魅力。

  哈尔滨展馆在整体形象上,充分运用雪花、丁香、音符等哈尔滨独特的文化元素,深入表现哈尔滨多元文化的碰撞融合,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交互体验的手法将哈尔滨多元文化特色以及城市形象灵活呈现,表现哈尔滨在丰富多元文化碰撞融合基础上,孕育出鲜活的文化成果,从而演绎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冰城印象。

  哈尔滨展馆设置了对外文化贸易和文化交流立体展示区、特色文化旅游及重点文化景区集中展示区、特色文创产品及非物质文化产品集中展示区、音乐文化及演艺娱乐互动展示区、文化科技及数字文化特色展示区、“ 文化 +” 及区县市特色文化资源集合展示区六大展示区域,集中宣传推介哈尔滨特色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资源禀赋、发展潜能和发展成果。

  除哈尔滨展馆的精彩展示外,哈尔滨市还组织开展了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作为与河北省、辽宁省共同参加推介的三个政府团组之一,哈尔滨市的哈尔滨新区、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 5 个项目进行了精彩推介。推介会后,深哈产业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等项目单位负责人对哈尔滨深哈对口合作前景、冰雪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广大参展客商深层次、多角度了解哈尔滨、关注哈尔滨,推动哈尔滨特色文化和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合作共赢。

  本次文博会,在 11 月 16 日正式开幕后进行 24 小时开放。文博会官网(https://prod.cnicif.com)平台将进行 24 小时全天候展示与交易,全面实现 “ 云 ” 上开幕、展示、招商、签约等,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进行参观浏览。

  本次文博会历时 5 天,至 11 月 20 日闭幕,一起来游 “ 云上文博 ” 哈尔滨展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