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票价 70-120 元,冬季旅游直通车 20 日发车啦!直通亚布力、二浪河、雪乡

  来源:ZAKER 哈尔滨

  哈尔滨又一个冰雪旅游季也将迎接客人。为了给游客、市民出游提供便利,20 日起,哈市今年冬季旅游直通车将每天发车,去亚布力、二浪河、雪乡玩,坐旅游直通车可以直达景区门口。游客除通过 “ 龙江巴士 ” 微信平台、火车站购票外,还可以通过携程、途牛、美团等平台在线购票。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以往到景区,游客需要先乘坐火车或长途客车到达景区所在区域,而后转乘长途客车前往景点。龙运旅游开通的旅游直通车则减少了游客中转环节,从哈市出发可以直接到达景点门口。

  20 日起,从哈市始发冬季旅游直通车每天发车 6 班,发车时间分别为 6 时、7 时、8 时、9 时、10 时、12 时,发车地点为 “ 公路大桥客运站 ”(河润街 109 号)、“ 中央大街站 ”(九站街 4-1 号),游客可以选择就近站点乘车。从城区出发,班车依次途经亚布力、二浪河,到达雪乡。哈市始发至亚布力班线票价为 70 元 / 人次,至二浪河为 100 元 / 人次,至雪乡为 120 元 / 人次。

  需要注意的是,正常旅游直通车可以直达景区,但冬季可能存在因降雪高速公路封闭情况。届时,旅游直通车将安排游客乘坐火车达到亚布力,并安排运力在亚布力西站等候游客,下火车后经公路达到景区门前。如果公路仍无法通行,龙运旅游将为游客退票。

  需要购票的游客,可以在市公路客运总站官方微信 “ 龙江巴士 ” 购票,或者前往哈西站、哈站、东站购票,同时,旅游直通车继续拓展线上购票渠道,游客还可以在携程、途牛、美团等平台在线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