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每周免费开放不少于 20 小时,炫采冰上运动中心正式启用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堃雷 文 / 摄 / 视频拍摄并制作

  19 日,位于复旦街和尤家街交汇处的炫采冰上运动中心正式落成并启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省杂技团的演员们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冰上杂技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并切身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炫采冰上运动中心占地面积 3319.62 平方米,内设 1800 平方米标准国际冰场,可同时容纳冰上运动人数 100 余人。中心内还设有休息室、卫生间、医务室、制冰机房、冰车库及其他设备用房。

  作为哈西地区唯一一家落成挂牌的气膜冰上运动中心,炫采冰上运动中心将重点打造集冰球、花样滑冰、速滑等冰上运动于一体,融比赛训练、健身娱乐于一身,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冰上体育运动基地。

  中心每周将免费对市民开放不少于 20 个小时,市民需提前预约进馆。冰上运动中心将为哈尔滨市民、冰上运动爱好者及冰上运动员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