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

  “淘学企鹅”开启今冬巡游丨第一站打卡哈尔滨极地公园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丹 / 文 孙岩 / 摄 / 视频拍摄

  20 日,雪后初晴,哈尔滨极地馆大名鼎鼎的 “ 淘学企鹅 ” 开启今冬打卡之旅,第一站就来到了即将完工的哈尔滨极地馆二期——哈尔滨极地公园。

  11 时,今冬首次外出的 “ 淘学企鹅 ” 来到室外,一边欣赏皑皑白雪,一边享受明媚阳光!

  在哈尔滨极地馆二期——极地公园项目的主建筑下,小家伙边走边游,时不时对着 “ 微笑的白鲸 ” 驻足观看,仿佛对全新的极地公园非常满意。

  遇到 “ 齐头深 ” 的雪时,“ 淘学企鹅 ” 还无师自通地学会了 “ 滑雪 ”,脚丫和翅膀并用,在雪面上匍匐前进,样子十分滑稽。

  哈尔滨极地馆二期——哈尔滨极地公园项目正处于内部装饰阶段,预计将在冰雪节期间正式营业,届时两场世界顶级的极地主题表演秀将同步上演,世界首个北极熊酒店、网红白鲸餐厅等独特的项目将开门迎客,整个项目将成为今冬冰雪节的一大亮点。

  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 淘学企鹅 ” 还将带领着它的企鹅小分队打卡哈尔滨知名冰雪景区,和大家共同领略哈尔滨的冰雪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