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清理站台积雪,救援社会车辆……哈市公交公司千余职工为市民“开道”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一场大雪,把公交首末站、沿途公交站台围了起来。为了让市民有安全的出行条件,近日,交通集团公交公司千余名职工都开始上路清雪。

  在林兴路公交站记者看到,站台旁的路边有等待拉运的雪堆,但在公交站台正前方的雪堆已经被清理干净,留出了公交车进站、乘客上下车的通道。

  在这场降雪过程中,为了能给乘客提供安全的出行条件,交通集团公交公司启动并严格执行《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雪为令,组织千余名干部职工前往线路首末站以及重点路段、重要站点进行清雪,开展 “ 为民生,保路畅,清冰雪 ” 活动。

  截至 20 日 17 时,公交公司职工已完成清理场站积雪 36 处、始发终点站 200 余处、坡路 12 处、主要站点 15 处,帮助社会车辆脱困,提供救援 80 余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