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白山黑水,“小九寨”真美!柴河威虎山景区冰雪景观上线啦 ~

  来源:ZAKER 哈尔滨

  白山黑水的北国风光,冰封雪飘。连日来几场降雪,将森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景区装点得分外妖娆。

  景区巧梳妆,美丽的冰雪景观吸引着钟情者的目光,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飘落威虎山九寨景区,50 厘米厚的积雪,为景区披上了厚厚冬装。

  伴随着飞舞的雪花,行驶在景区公路上,两侧树梢相连,挂满树挂,犹如冰雪长廊,邀您走进童话世界,让人心生惊喜。漫步景区,听着咯吱咯吱的踩雪声,放眼望去,群山均换上了白色的 “ 冬衣 ”,高大的松柏被冰雪装点后随物具形,千姿百态。

  林间溪水潺潺流淌,突出的石头上顶着冰雪小帽,美丽可爱。山上飞瀑渐渐进入 “ 冬眠 ”,冰瀑冰挂、叠叠冰笋、流水含冰的壮美景观,如诗如画。景区内的小木屋、凉亭、桥梁均被冰雪造面,厚厚的积雪形成了雪檐、雪帽、雪蘑菇,让人心旷神怡。山间雪花漫天飞舞,云雾缥缈,为眼前的美景增添了一丝 “ 仙气 ”。

  时下,赏威虎山九寨景区冰、雪、水、瀑、山、树相互交融,形成美丽的景观,让人流连忘返。今冬,柴河局将综合开发威虎山九寨、雪村、莲花湖冰雪旅游资源,围绕 “ 观美景、品美食、赏民俗、体验冰雪之趣 ” 四大特色板块,打造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定制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在体验中感受威虎山林区的文化内涵,拓展旅游市场,提高游客的旅游品质和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