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龙江交投集团

  原标题:交旅融合|网红车站频获点赞 全域租车雪乡畅游——交投集团助力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胜利召开

  11月18日,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如约而至,约130名来自国内的著名企业家齐聚亚布力,掀起为期3天的头脑风暴。

  交投集团提前规划部署,指派权属企业龙运集团资产经营公司为亚布力论坛提供运输保障服务。以“龙江交投、伴您畅游”为理念,以“国企品质、服务大众”为保障,全新设计打造了“龙江交投公铁联运流动公路客运站”,将亚雪景区直通车全部重新整备,全力满足论坛年会出行需求。

 ▲雪乡直通车全新上线 ▲雪乡直通车全新上线
▲全域租车整装待发▲全域租车整装待发

  截至11月20日16时,龙运集团出车20台、工作人员30余人,服务参会嘉宾及游客1000余人次;资产经营公司权属交投龙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全力保障年会用车,提供了20台租赁服务车辆,为企业家和亚雪管委会提供全域租车服务50余人次。交投集团所有服务车辆均按防疫要求做好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乘车人员卫生防疫安全。

 ▲公铁联运流动公路客运站免费休息区 ▲公铁联运流动公路客运站免费休息区

  期间,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范永德一行到亚布力和雪乡对冬季雪乡旅游公铁联运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交投集团权属企业龙运集团投放在亚布力高铁西站的流动公路客运站和亚雪直通车,询问了车辆维护保养和运营安全管理等情况,慰问了一线驾驶员,并实地视察了元茂屯民俗村经营情况,就交旅融合发展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对集团规范经营和驾驶员的周到服务给予表扬,对集团交旅融合发展思路给予肯定。

▲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范永德一行进行现场调研▲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范永德一行进行现场调研

  亚布力论坛期间,多名与会嘉宾在流动公路客运站候车,其中,深圳市宝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燊先生在流动公路客运站中候车时,对集团在亚布力西站设立流动公路客运站表示赞扬;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贾君在流动公路客运站候车时,对交投集团此次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南方60人网红旅游团来雪乡打卡,由龙运集团提供包车和住宿服务。大家对元茂屯民俗村的住宿条件、餐饮质量、民俗村风景和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满意,龙运集团交旅融合项目迎来开门红。

▲流动公路客运站频获点赞▲流动公路客运站频获点赞

  交投集团秉承“开放中创新,改革中转型”的理念,打造设计了雪乡网红直通车、流动公路客运站等亚布力交旅融合项目,效果逐渐显现。集团将继续深入用足用好亚布力、雪乡冬夏两季的金字招牌和旅游资源,推进组建亚布力、雪乡旅游客运站项目落地实施。

  供稿:龙运集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