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尔滨市道外区

  一天成交214辆汽车200万元消费补贴发完

  28日,哈尔滨市道外区第二轮百万汽车惠民补贴活动在华南城招商服务中心启幕。当天,吸引700余人次到现场参观,共销售汽车214辆,销售额近4000万元,道外区投放的200万元汽车消费引导资金补贴额度使用完毕。

  此次活动中,道外区再次投放200万元消费引导资金,用于补贴车展期间购买“国六”标准七座以下(含七座)销售价格在40万元(含)以下的家用新车消费者,符合要求的购车者可一次性获得购车全款5%的政府补贴资金。

  “车企优惠力度本身就很大,我还能领到11000多元的政府补贴,真的特别划算。”家住阿城区的张伟是当天第一位成功购车的市民,他说,自己观望了两三年,趁着活动终于不再犹豫,将爱车“收入囊中”。

  “得知开展此次活动,我们两天就接到了37辆车的订单,销量实现翻倍,希望大家都能排到名额。”参展的一车企4S店工作人员说,“政府的惠民活动不仅使消费者得实惠,更为我们的销售起到拉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