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尔滨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明年 4 月开展,展馆 20 余天招满

  ZAKER 哈尔滨记者 陈悦 文 / 摄

  12 月 1 日,记者从中国哈尔滨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下称:哈尔滨建材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哈尔滨建材展将于 2021 年 4 月 2 日至 4 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哈尔滨建材展已连续成功举办 20 届,是目前东北及内蒙古地区不可或缺的行业例会。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东北地区 500 余位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共谋发展、共享未来。本届展会采取全新办展模式,有志打造 “ 东北建材第一展 ”,展览总面积达 6 万平方米。

  展会期间,将在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等地区 160 个城市提供 200 辆免费大巴直达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为当地经销商参观展会提供便利。为尽快帮助行业经济复苏,承办单位大幅降低展位收费标准减轻企业参展负担,招商启动仅 20 余天会展中心展馆已招满,有效为广大参展商、采购商搭建全方位的行业交流与经贸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