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沐浴之王》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叫好叫座,首日票房突破5000万,排片、票房及观影人次均位列同档期第一,票务平台评分皆达到8.8,成为强势领跑贺岁档的口碑之选。日前,导演易小星携领衔主演乔杉来到“沐浴大省”哈尔滨开启全国映后路演,熟悉温暖的“沐浴”题材让哈尔滨观众倍感亲切,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沐浴之王》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正在全国欢笑热映中,19.9起优惠购票,即刻洗掉烦恼。

  “澡”圈乔杉回到东北“主场”  精彩演绎澡堂老板守护沐浴文化

  素有“东北洗浴文化代言人”之称的乔杉回到东北“主场”,瞬间引爆现场气氛,更有洗浴中心老板惊喜送上VIP金卡。对于外界眼中一直坚守在“澡”圈的印象,乔杉表示并不介意,并在现场和哈尔滨的观众们聊起了自己对“沐浴”的理解:“以前觉得沐浴搓澡就像吃饭喝水,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没想到拍戏过程发现,它有几千年历史的传承,希望《沐浴之王》能让更多人了解咱们中国的沐浴文化。”

  此次,乔杉在片中饰演澡堂老板周东海,可以说是一位沐浴搓澡文化的守护者,他生动的表演也贡献了大量笑点,有观众称赞“乔杉不愧是CUO,一如既往接地气”、“被乔杉中年男人的头发戳到笑点了”。

  “澡堂兄弟”温暖彼此亦温暖你我  年末暖心解压引好评不断

  导演易小星认为“沐浴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事情,能给人欢乐和温暖”,而电影也传递出了同样的欢乐与温暖。《沐浴之王》以“沐浴”为名,但内核却是浓浓的情感。映后,观众纷纷感叹,“今年看到最爆笑、最温情的电影”、“有笑有泪,推荐家人一起看”。现场有观众提问,如何理解“澡堂兄弟”周东海与肖翔的情感,乔杉表示:“周东海没钱,却有奶奶和妹妹一家人其乐融融,而肖翔有钱,但内心还是个孩子,需要家庭的温暖。两人温暖了彼此,也温暖了你我。”

  有观众好奇,身为南方人的导演易小星有怎样的搓澡经历。易小星透露,在北方朋友的安利下走进澡堂,搓澡师傅的手刚触碰的自己时,心里又期待又害怕,“怕他太使劲又怕他不使劲,最后看着地上搓下来的灰,感觉自己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导演幽默的回答把电影里的欢乐延续到了电影外,相信这样一部欢笑温暖解压一条龙的电影,不仅能获得北方观众的认可,也能让南方观众乐在其中!

  电影《沐浴之王》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深定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破壳而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南京时间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舒茶九一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洗掉烦恼,温暖舒爽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