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专治你的不甘心 | 3 年前偷车不成落荒而逃,男子“故地重游”再偷车,这回…

一男子 3 年前偷车没等出手赃物就被查获,自己闻讯后逃窜 " 销声匿迹 ";3 年后,他再次潜回当地又偷车,这次警察蜀黍没给他逃跑的机会。

2017 年,道里公安分局新发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道里区新发镇胜利村自家门前的摩托车被盗,民警经摸排走访,于次日将王先生的摩托车找到。经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系司某,但司某已然逃窜至外地,具体藏身处不明,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嫌疑人司某的抓捕。

日前,辖区居民杨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道里区新发镇一小区附近的叉车被盗,敏锐的民警细致侦查,最终确认时隔三年是犯罪嫌疑人司某再次回到新发镇作案。

12 月 23 日晚 23 时许,民警在雪中蹲守近 7 个小时,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司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司某对其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查,此次已经是司某第四次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司某已被道里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