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全网在跳的“冰城雪花舞”,13 日 14 时快闪直播!10 城联动,传递快乐美不胜收

  作为 “ 冰城舞出你的美 ” 哈尔滨雪花舞快闪秀的预热舞蹈 “ 冰城雪花舞 ” 成了近几天来抖音平台上的网红舞蹈,相关抖音话题 # 冰城舞出你的美,截至发稿时的播放量已达 5170 余万次,并仍处持续上涨中。舞蹈达人、网络红人、篮球大神、各类主播纷纷参与打卡,推荐大美冰城。据悉,“ 冰城舞出你的美 ” 哈尔滨雪花舞快闪秀直播将于明日(1 月 13 日)14 时隆重推出,ZAKER 哈尔滨、“ 哈报新媒体 ” 官方抖音账号将同步直播盛况。

  火爆程度瞬间点燃冰城,到底是什么样的舞蹈能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强势出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下,我们不聚集、少串门,预约游玩、错峰入园,我们不会失去畅享哈尔滨冬日的快乐。由哈尔滨日报独家原创打造的 “ 冰城雪花舞 ” 以线上传播、欢乐共享的方式与网友见面,希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能给大家带去战胜疫情的信心以及保持对生活的热情。

  燃情冰雪,舞动冰城。酷乐哈尔滨第三季—— “ 冰城舞出你的美 ” 哈尔滨雪花舞快闪秀活动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日报社主办,由哈尔滨日报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哈报瞰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今冬冰雪季,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和冰雪旅游两手抓,作为中国冰雪之都的哈尔滨,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和冰雪文化,塑造了 “ 冰城 ” 最闪亮的文化名片和文化自信。

  据本次活动主创人员介绍,不仅索菲亚教堂、雪博会、冰雪嘉年华 …… 哈尔滨的多个冰雪旅游地标旁,就连合肥、南京、南昌、贵阳、广州、南宁、兰州、石家庄、武汉、厦门等城市知名地标旁,也都会有冰城雪花舞的摇曳生姿。

  这还不是全部,因为缺少你的加入。抖音打卡话题 # 冰城舞出你的美,就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奖品丰厚,参与方式简单。心动不如行动啊。

  最后,再提示一遍,“ 冰城舞出你的美 ” 哈尔滨雪花舞快闪秀直播将于明日(1 月 13 日)14 时隆重推出,ZAKER 哈尔滨、“ 哈报新媒体 ” 官方抖音账号都可观看。

  邀你助力哈尔滨,我们不见不散。快来围观我们的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