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被人们赋予了新的希望。太阳岛雪博会凭借浓厚的艺术文化底蕴,将北方特有的雪雕文化展现给世人。33年的历史沉淀,太阳岛雪博会用特有的方式为游客们展出一座座视觉盛宴。一起来嗨吧~

  来太阳岛雪博会撒欢

  玩雪的快乐只有来太阳岛雪博会才能感受到!趁着假期,带着孩子来享受撒欢的乐趣,陪着孩子一起“疯”一次!感受不一样的亲子时光!

  雪滑梯、冰滑梯、冰上自行车、接龙车、独轮车、冰滑车、漂移车、雪地转转、座椅陀螺、雪地摩托车、小滑梯、儿童碰碰车。

  后台有小伙伴留言说门票优惠了,是不是园内加收额外费用呢?小编负责的说,上述娱乐项目统统免费哦~还不限次数!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来太阳岛雪博会打卡

  咔嚓咔嚓~都说美好的事物转瞬即逝,雪雕最好看的样子也就这几个月!而且年年都不同,看到喜欢的雪雕当然要拍照,打卡是必须的啦~

  选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来太阳岛雪博会拍照好不好?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今天就是元旦了!一元复始,旭日始旦,太阳岛雪博会,祝大家新年都有新气象,开启2021满满的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