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之城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不是你能开多豪华的车,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被达成。

  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可以是炎热夏天的一个冰凉的冰淇淋;可以是寒冷冬天的一个香甜的烤红薯。

  也可以是一起来太阳岛雪博会,看看美景,玩玩娱乐项目,再邮寄一份小美好!

  节目表演

  超多卡通玩偶表演舞蹈,也是孩子们喜爱的卡通人物,游客可以与他们合照,这一刻,我们都是那个纯真的孩子。

  娱乐项目

  小小的雪圈,带你感受风中疾飞的刺激,还有雪滑梯和雪地转转等你来玩~这一刻,抛开一切烦恼,快乐就完了!

  邮寄美好

  邮寄一份专属雪博会的明信片,让远在另一边的你,同样感受此刻的美好时光。扫描明信片上的二维码还能生成图片,轻松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享用美食

  游玩累了坐下来享用下园区里的美食,样式多,种类多!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哦~热乎乎的烤地瓜,刚出锅的水饺,确定不来一口么~这里不仅好看又好玩,最关键是门票超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