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主干街路积雪全部搞定!哈市清冰雪大军转向次干路及背街背巷

  记者从市清冰雪办获悉,经过全市 1.6 万人次清雪大军的连续奋战,截至 20 日 15 时,全市主干街路积雪已经全部清理完毕,冰城清冰雪大军转向次干路及背街背巷。目前,清冰雪大军正提高加细工作进度,对人行道、公交站台、信号灯、天桥等重点位置进行针对性清理,确保市民出行顺利。

  1 月 20 日,我市再次迎来小雪降雪过程,降水量在 1 毫米左右。由于近日降雪频繁,多场降雪叠加,刚刚完成上一场作业的清冰雪大军来不及休整,随即投入本场降雪的清理工作中。

  全市各清冰雪作业单位在市清冰雪办的带领和周密部署下,本着 “ 以雪为令、即下即清 ” 的工作原则迅速行动,合理调配人员、机械设备,充分利用黄金作业时间合理安排班次,发挥作业力量的最大效能。由于此次降雪清理及时,20 日的早高峰交通未受较大影响。

  截止目前,全市共出动清冰雪作业人员 1.6 万余人次,清冰雪机械设备 1800 台(套),拉运车辆 1100 余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