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哈尔滨市第六医院 4 名新冠患者治愈出院

  2 月 1 日 16 时 20 分,哈尔滨市第六医院 4 名新冠患者治愈出院,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 名、无症状感染者 3 名。此次出院的 4 名患者,为 1 月 15 日、16 日转入哈尔滨市第六医院,均来自绥化市,入院期间按照 “ 一人一策 ” 治疗原则,实施中西医结合治疗,注重心理疏导,经专家组数次会诊,制定专业的诊疗方案,在医护人员的密切观察、精心的护理和治疗下,患者的病情陆续好转。2 月 1 日下午,经专家组综合评估,此 4 例住院病例均符合出院标准,予以出院,进行 14 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我市自承接对绥化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以来的首批治愈患者出院,是对全社会抗击疫情的鼓舞。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界与全市医务工作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