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冰城首家防疫物资储备库建成

  可实现生产仓储配送“一条龙”

  哈尔滨市首家可实现生产、仓储、配送“一条龙”服务的防疫储备库在香坊区建成,可以确保防疫物资关键时刻“调得出 用得上”。

  坐落于香坊区的哈尔滨市隔离衣口罩厂,是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工信部门批复的首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专业生产销售医用隔离衣、医用鞋套、医用隔离帽等防疫专用重点物资。

  据悉,该企业从去年大年初二开始就启动了24小时“连轴转”的模式,所有员工均是超负荷生产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到位。每天加班加点进行隔离衣生产近5000件、隔离外鞋套日产能8000双、隔离内鞋套日产能10000双。去年春节至今,已为哈尔滨市各级防疫部门配送医用隔离衣约15万件、隔离鞋套50万双。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被确定为市级防疫物资储备库,并且率先成为了哈尔滨市首家可实现生产、仓储、配送“一条龙”服务的生产企业,每天生产的防疫物资可直接从生产车间进入储备库,并在第一时间配送到哈尔滨市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