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城会玩!哈飞人告诉你,宅家过年到底可以多好玩儿!

  来源:ZAKER 哈尔滨

  就地过年、宅家过年,相当于被 “ 封印 ”?不不不!哈飞人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个春节到底可以多好玩儿!

  压岁钱全新输出方式

  怎样把给压岁钱玩出乐趣,玩出成就感呢?一瓶珍珍、一张桌子、一些不同数量的人民币,一行行码放整齐。一位小姑娘全神贯注地滚珍珍,珍珍终于在即将掉下桌子时稳稳停下,停在 5 张 50 元和 5 张 100 元中间。姑娘拍手称快,但明显感觉到她爸情绪紧张,“ 艾玛艾玛 ……” 孩子爸爸、哈飞职工说:“ 毕竟这是一笔巨款呀 ”。

  大年初一。一位哈飞职工发了一个朋友圈:“ 我豪横的二姨说发朋友圈一个赞 100 块压岁钱,小伙伴们是真给力,我二姨是真没少给。不说了,我要去扩充微信好友了,二姨你快点挣钱。”

  快来,一起 “ 吃鸡 ”

  为了让外地在哈过年的职工欢度春节,哈飞 23 车间可是煞费苦心。各种线上娱乐活动,安排!“ 攀高 · 远航 ” 云联欢系列节目,安排!“ 吃鸡 ” 和 “ 你画我猜 ” 等游戏乐趣十足,《钣金交响曲》《歌曲串烧》《钣金 Disco》等节目精彩纷呈,这个春节,太嗨了。

  哈飞机项目管理部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 联欢会 ”。通过钉钉平台,29 人分两组在 “ 听音乐猜歌名 ” 等游戏中进行了紧张刺激的 PK,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受疫情防控影响,我们减少了出行,可快乐不打折哦!

  刮刮乐,嘎嘎乐

  春节前,一位具有超前准备力的哈飞职工,提前买了数十张刮刮乐。过年期间全家一起刮着玩。战绩相当给力,中奖率竟然高达 80%,好寓意,好兆头!

  还有一个月,一位哈飞准妈妈肚子里的宝宝就要 “ 退房 ” 了。现在虽然只能素面朝天,身材也走了样,但是有了孩儿他爸陪伴着孕妈从大年初一开始玩。在雪地里玩滑板,老公在前面拉着,准妈妈重回童年,孕晚期也不觉得辛苦,只有满满的幸福。这恩爱秀的,哈飞单身的看了都想成家,成家的看了都想生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