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23 日全市影城开业,严格的防护、口碑爆棚的影片早就备好了,还等啥,约吧!

  2 月 20 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有序恢复部分经营性服务场所的通知》。

  经专家评估,市指挥部决定,自 2 月 23 日零时起,全市经营证照齐全、符合防控要求的电影院、小旅店、咖啡厅可有序恢复开放。

  这一消息对于哈尔滨的影迷和影城来说,可谓是喜大普奔。

  不过,通知也要求各影院要严格实施预约、限流、错峰观影,实行网络预约售票,每场上座率不超过 50%;预约未达到限额时,可实行现场售票。进入电影院人员必须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影厅每场放映后要全面消毒一次,不同影厅错时排场,电影放映期间不得饮食。

  为了做好复工准备,其实各大影院早就行动起来了。

  为了让观众安心观影,给观众提供更干净的空气、更严格的防护,哈尔滨各万达影城均严格对影城的每个角落进行了彻底消毒。

  从各影厅的座位到卫生间再到自动取票机,均进行了全面的清洁与消毒。

  哈尔滨七彩国际影城还在观江店、君康店、凯德店三家影城的每个影厅都安装了欧司朗紫外线除菌系统,进行全方位杀菌消毒。

  哈尔滨中影国际影城卓展店每天都有值班人员对影厅、卫生间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杀工作,测温设备、健康码、行程码等也已备齐,为开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CGV 影城学府店还邀请了专业的消杀公司对影城进行全面消杀,包括影厅、大堂、取票机、通道等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

  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在影城门口设置安全码和行程码,测温、提示顾客全程佩戴口罩。

  影城严格执行座位开放 50%,设置一隔一线上售卖,每个场次结束后都会进行消杀,做好登记。

  影城里还随处可见免费给顾客提供的消毒用品。

  影城开了,看啥电影啊?

  目前,我市各大影城有七部影片上映,分别是《唐人街探案 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侍神令》、《人潮汹涌》和两部动画片《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 · 狂野大陆》。

  至于选择看哪一部,与往年春节档的影片相比,今年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年。

  哈尔滨七彩影城市场部徐世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往年春节档都是经过初一初二初三的放映会给每部影片一个测评,选出主力影片,今年哈尔滨错过了春节档的高峰期,现在大家都知道哪部影片的口碑最好了。

  “ 当之无愧的肯定是《你好,李焕英》了,《唐人街探案 3》也不错,接着是《刺杀小说家》和动画片以及《人潮汹涌》。”

  影城准备好了各项安全的防护,口碑影片也已等候多时,小伙伴们还等啥呀,快冲进影院解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