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2日起,哈尔滨呼兰区公交、出租车全面恢复运营

  21日,记者从哈市呼兰区公交551至553路车队获悉,22日起,551、552、553三条线路将全部恢复通车。

公交线路导向图公交线路导向图

  据了解,根据哈呼疫指通〔2021〕1号《哈尔滨市呼兰区关于做好全域降为低风险区科学精准管控的通告》要求,自2021年2月22日零时起,各社区(村)居民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外,在严格落实“戴口罩、扫健康码、测温”等防控措施情况下,可正常有序流动。城区内私家车、出租车允许正常出行,公交车有序恢复运行。

  此前,由于呼兰区疫情防控需要,呼兰至哈市的公交线路一度暂停运行。近期,随着途经哈市利民开发区的公交线路陆续恢复开通,551、552、553路三条从呼兰到哈尔滨的公交线路将全面复工通车。

  至此,哈市因疫情一度暂停运营的公交线路基本全部恢复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