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艺术战“疫” | 黑龙江原创音乐剧《非常 · 爱》传递爱的温暖

  来源:ZAKER 哈尔滨

  “爱是种力量,也是种信仰,微风吹来三春暖,融化冰和霜;爱让人坚强,也让人成长,学会宽容和原谅,不负好时光 …… ”由黑龙江省演艺集团出品、黑龙江省歌舞剧院出演的原创音乐剧《非常 · 爱》让观众感到温暖,获得力量。

  根据黑龙江省文旅厅《关于组织开展“云演”“云展”“云游”活动的通知》要求,黑龙江省歌舞剧院精心准备文艺大餐,于 2 月 8 日起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艺术战 ‘ 疫 ’· 线上演播”系列活动,用精品力作陪广大观众共享新春盛宴,倡议大家不聚集、少出门,宅在家里看好剧!

  本期演播,冰城观众欣赏到的就是这部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原创音乐剧《非常 · 爱》,通过“互联网 + ”的方式带观众体验音乐剧的独特魅力,重温经典。

  音乐剧《非常 · 爱》以哈尔滨都市生活为背景、以母爱为主题,讲述的是两个单亲家庭的恩怨故事和情感纠葛。剧中拾荒妈妈的善良、残疾女儿的坚强、阔佬爸爸的无奈、纨绔儿子的孤独,也让人们陷入了关于爱的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