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出港旅客增幅明显!未来3天,哈尔滨至北京、杭州、重庆部分时段只剩全价机票

  李冰川 ZAKER 哈尔滨记者 节永志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近期,本地航空出港旅客也在逐步增加。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25 日乘坐南航航班自哈尔滨出港的旅客较 2 月 14 日大年初三增加 400% 左右。随着客流增多,机票价格较之前也有所提高,特别是至北京、成都等热点方向的航班机票价格折扣较少,甚至出现个别航班机票全价销售的情况。

  记者登录携程、南航官方 APP 等出行软件查询发现,近三天(即本月 25 日至 27 日),哈尔滨出港航班票价折扣,较节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其中哈尔滨至北京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 7.9 折起,1220 元起售;至上海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 5.1 折起,1110 元起售;至深圳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 4.9 折起,1650 元起售;至成都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 7.9 折起,2000 元起售;至三亚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 2.8 折起,1080 起售;至重庆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 4.9 折起,1220 元起售。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近期商务旅客、学生旅客逐渐增多,部分较好时段的航班机票价格也相对较高。比如本月 27 日当天哈尔滨 - 深圳部分航班余票不多,个别最低 9.5 折起销售;哈尔滨 - 杭州、重庆、北京方向的个别时段航班机票甚至全价销售(以上票价信息请以出票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