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强!哈尔滨制造深拓的这些市场领先了:燃气锅炉、环保产业、预热器改造……

  在 “ 十四五 ” 开局起步之际,哈尔滨制造进一步做强国内锅炉市场。近日,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奋力开拓市场,在燃气锅炉、环保产业、预热器改造市场抢占一席之地,巩固了哈产锅炉在全国锅炉市场多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燃气锅炉市场,哈电锅炉成功中标超临界燃气锅炉项目——武汉都市环保总包广西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工程配套发电 2×145MW 超临界燃气锅炉项目,这标志着哈产燃气锅炉产品迈进超临界新领域,在钢铁行业高参数燃气锅炉方面占有一席之地,进一步巩固哈电锅炉在燃气发电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在环保产业市场,哈电锅炉成功签订富裕九洲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1×40MW 高温超高压生物质锅炉项目合同。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哈产锅生物质锅炉产品在黑龙江生物质市场占有率的领先地位。哈电锅炉还成功中标吉林奇峰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除尘器总承包工程项目。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加深了哈电锅炉与国内重点企业的合作,为后续项目合作及拓展小机组环保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在预热器改造市场,凭借先进的技术方案、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与用户良好的合作基础,哈电锅炉成功中标华能福州 6 号机组空气预热器整体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