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800 个岗位虚席以待!是人才就把简历投过来 ~ 这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张杰 ZAKER 哈尔滨记者 康福柱

  五常市就业局举办 “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 ” 活动,10 余家用人单位准备了 800 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求职者向用工单位了解工资待遇、岗位要求、工作环境等相关情况,用人单位都热情地给予解答。工作人员还向有求职意向的求职者发放招聘简章,介绍单位的相关情况,让求职者对用人单位有初步了解。一位求职者表示,这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不错,他 “ 挑花眼 ” 了,一时拿不定主意了。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劳动维权、工资支付、社会保障等咨询服务。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参与总人数超过千人,并吸引了阳光葵花米业、海明润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妹家政等 10 余家企业参与招聘,当天有百余人与用人企业签订了意向合同。

  五常市就业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在线上举办过两次招聘会,这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参与人员更多,效果更好。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互通平台,一方面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另一方面帮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是一举两得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