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小长假第二天高速畅通│祭扫、自驾游走哈牡高速的注意修路,小心驾驶!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高速公路通行是否顺畅?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实时监测,3 日出程高峰哈市主要高速均通行比较畅通,预计 4 日高速方面仍将保持畅通。

  清明小长假,是祭扫、探亲、出游的热门时间段。交通大数据监测结果显示,小长假首日出行高峰,通行最畅的是哈同高速,平均车速 99.1 公里 / 小时,数值最低的是绥满高速平均车速 85 公里 / 小时,和京哈高速平均车速 85.7 公里 / 小时。

  需要格外注意的是,绥满高速由西向东哈牡高速方向,许多路段目前正在占道施工,借用部分对向车道通行,车辆通行能力和车速方面都将受到影响,尤其是行经施工路段时要减速慢行,保持车距,提醒驾驶人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大数据提示,今天(4 日)哈市这几条主要高速公路仍将保持比较畅通的通行状态,市民自驾出行需要根据行程安排提前做好计划。

  编辑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