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献礼建党百年,儿童剧《秘密在脚下》4 月 20 日首演

  作为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庆祝 “ 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 主题活动重点剧目之一,儿童剧《秘密在脚下》将于 4 月 20 日、21 日 19 时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

  由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首任院长、国家一级编剧马国发执导,戏剧梅花奖得主侯冰玉、话剧 “ 金狮奖 ” 得主王思佳主演的《秘密在脚下》,是一部宣传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的儿童励志剧。全剧通过曲折惊险、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少年虎子和少女杏花冒着生命危险,历尽艰辛,为抗日联军传送情报的故事。

  《秘密在脚下》是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一部经典剧目,展现了中华民族 “ 自古英雄出少年 ” 的优秀传统,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一往无前的崇高精神。

  导演为演员讲戏。

  演员们紧张排练中。

  为向建党百年献礼,经过精心准备,2021 年 3 月 1 日,全新创排的《秘密在脚下》正式建组排练,目前演员已进入细排阶段,全新打造的服装、舞美制作等工作也已进入收尾阶段。

  4 月 20 日,儿童剧《秘密在脚下》与您相约哈尔滨大剧院!